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拉老公飆戲 頻翻白眼

陳怡蓉在家追劇戲癮發作,會拉著老公陪她演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昨天出席慕軒飯店活動,透露自己很重視新鮮感,蠻喜歡住飯店,並害羞表示:「我曾經幻想和老公住在不同的飯店房間,晚上我獨自在酒吧喝酒,他再過來搭訕,並問我『要回妳房間還是來我房間』?」不過因為入住兩間房間太浪費,「最後變成我們都住同一間,但不同時間下去酒吧。」

陳怡蓉最近常在家追韓劇,有時戲癮發作,會拉著老公陪她演戲,不過她無奈的說:「他只有兩種戲路,不是娘娘腔就是台客。」

陳怡蓉描述,有次看到劇中朴寶劍霸氣對女主角高喊:「妳是我的人!」拜託老公與她演一段,到了關鍵台詞,薛博仁卻輕聲細語的說:「姐!妳是我的。」立馬被她喊「卡」,之後再試一次,又突然用台語搞笑說:「這是我點的女人啦!」令她當場翻白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