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哪招?邵雨薇豆花妹角色大亂鬥

吳慷仁(左起)、邵雨薇所主演的《極品絕配》與蔡黃汝、楊一展演出的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跨戲劇合作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、邵雨薇主演的三立週五華劇《極品絕配》,與楊一展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的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跨戲劇合作,電視台首創兩部戲交叉演出,讓4人相當驚喜。

兩組人之前曾分別在《一把青》與《1989一念間》合作過,屆時4人將以不同的拍攝角度出現在各自的新戲中,因此形成「師徒」江偉成、郭軫及「婆媳」葉真真、陳雅娟同框演出的有趣畫面。

拍攝當晚,豆花妹一出場就先擺出女打仔的姿勢對邵雨薇說:「今天不當妳婆婆了,我現在可是黑社會老大。」邵雨薇也不示弱地回說:「我也沒把妳當婆婆,我可是夜市女王『青爺』耶!」楊一展這時也幽默一番,說:「我們兩組人馬,一組開飛機過來,另一組則是穿越隧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