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劇慟失國民媽媽 金姈愛瞞病挺《紳士們》

南韓女星金姈愛昨因胰腺癌病逝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媽媽」金姈愛出道46年,9日早上因胰腺癌病逝,在親人陪伴下於醫院走完人生路,享壽65歲。她過去曾在夯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中,扮演金秀賢的奶奶,去年8月被診斷出胰腺癌復發,但她選擇隱瞞病情,敬業完成50集長劇拍攝,也讓韓劇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》成為她演藝生涯最後遺作。

金姈愛在夯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扮演金秀賢(左)的奶奶。

金姈愛在古裝劇《黃真伊》、電影《正義辯護人》,到近期的《Doctors醫生們》都能看到她的身影。5年前她曾因胰腺癌開刀治療,術後恢復良好的她,卻在去年《月》劇拍攝期間癌症復發,她強撐病體往返醫院、片場長達4個月,劇組透露,她在片場即使身體不適,仍舊帶著笑容上工,對後輩也照顧有加,如今傳出病逝消息,也讓許多戲迷十分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