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寗自畫像挺4月肚扮裸屍

張寗(右)在《自畫像》不僅三點全露,挺著四月肚扮裸屍、還上演女女吻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在鹿特丹影展引發轟動的國片《自畫像》,昨晚於金馬奇幻影展開幕首映。導演陳宏一率領男女主角林哲熹、張寗等主要演員出席,張寗還帶著剛滿7個月的寶寶「小河童」一同現身。原來張寗演出該片時已懷孕,不僅大膽三點全露、挺著4月肚扮裸屍、還遭油彩塗滿全身,敬業程度堪稱國片女星之最。

張寗抱著兒子出席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《自畫像》記者會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寗個性隨興,自爆當初看完劇本就答應演出,結果開拍時才發現自己已懷孕,但對於拍片尺度毫不扭捏,甚至沒和老公報備。開拍後也不在意懷孕禁忌,更說拍片時幾乎「忘記自己懷孕」:「有時候一些動作太危險,還需要旁人提醒。」導演陳宏一則笑說自己第一次拍情慾戲相當緊張,不過演員都很專業,而且「該露的都露了」。

張寗帶著「小河童」出席電影首映也倍感驕傲,直說:「他們(電影和兒子)全都是我的作品!」由於兒子算是電影中的「隱藏版角色」,但因為該片18禁,所以無法看片,她笑說「等他18歲我一定會跟他說他有演!」《自畫像》預計9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