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 為《釧兒》化身街頭藝人

澎恰恰為《釧兒》獻街頭藝人初體驗。(躍演劇團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領軍的音樂劇《釧兒》,這幾天在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開唱兼賣票, 62歲的他還獻出「街頭藝人」初體驗,笑說:「這是非常難得的經驗,以前都是露天的工地秀,這個表演則『腳踏實地』,面對面和觀眾近距離演出,很像小型演唱會,有回到歌手的感覺。」

會選擇這樣的方式進行推廣,澎恰恰表示:「重點是想讓觀眾了解,我們自己的土地上,有如此優秀的人才及動人的故事。」體會非傳統表演可行性,出道32年的他,擺在心裡很久的個人演唱會想法也再度燃起。

現場女主角張芳瑜也與同台的演員曾志遠演唱主題曲《草戒指》,對於到佛光山當「街頭藝人」,張芳瑜表示:「觀眾都很熱情,場子非常熱絡,還有觀眾特地從台南來看我們這短短的演出。」《釧兒》今年也將在4月21日至23日在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,進行今年度台灣最後一次巡迴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