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小僑歡喜淚崩嫁劉亮佐 - 繼子貼心組小鮮肉陪嫁軍團

趙小僑(左)與劉亮佐赴沖繩辦浪漫婚禮,大小事由兩人一手包辦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趙小僑昨與劉亮佐在沖繩辦婚禮,趙爸牽著趙小僑,讓她在婚禮教堂失控淚崩,台上癡凝劉亮佐時,更是淚如雨下。趙小僑說:「今天的場合已經在我腦裡出現很多次,我知道此時此刻,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。」

2人愛情長跑6年,昨砸近百萬於沖繩鑽石海洋教堂完婚,此次婚禮頗有梗,曾有一段婚姻的劉亮佐育有14歲兒子銓銓,這回兒子找上同學組成小鮮肉陪嫁軍團,伴郎伴娘共3男3女,身著白紗的趙小僑看見繼子的巧思洋溢燦笑。

趙小僑特地選擇沖繩辦婚禮,因為沖繩是銓銓最喜歡的碧海藍天,趙小僑想在小孩的見證下完成婚禮,極為重視繼子,下嫁之前更飛撲親吻,2人打成一片,堪稱滿分小媽。

這場婚禮準備過程頗為艱辛,所有事情都是2人一手包辦、從婚禮、酒店、餐食、行程、一切大小事一把抓,但趙小僑表示她踏入演藝圈逾15年,當然不會忘記台灣,年底將再辦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