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墾丁音樂季 劉喬安化身火辣DJ

太陽花女王劉喬安首度在墾丁化身DJ火辣上陣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墾丁春天音樂季昨天由老牌「春天吶喊」揭開序幕,樂團下午陸續暖場開唱,雖然白天氣候濕冷,下午後天氣逐漸放晴,「夏都春宴」、「春電混樂」及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為噱頭的「春舞日不落」派對輪番登場,整體氣氛雖不如往年,人潮大減3倍,墾丁大街仍湧入上萬人潮。

「夏都春宴」從下午開始就湧入世界各地樂迷,整個大灣沙灘宛如聯合國;進入第23年的「春天吶喊」,受整體音樂季人潮下滑影響,今年僅150個樂團演出,但仍有上千樂迷力挺;今年首度出現的「春舞日不落」,雖然是當地餐廳業者舉辦的派對活動,因為找來化身「DJ VIA」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,場地氣氛未演先轟動,加上大批網路直播辣妹助陣,成功吸引不少男性樂迷趨之若鶩。

爭議多年的大尖山「春電混樂」,今年少了人氣樂團助陣,預售票狀況不如預期,仍找來熱門DJ撐場,雖然墾管處事前多次強調違反《國家公園法》要求停辦,但主辦單位仍照常舉辦,31日搭設舞台已遭墾管處依農業用地未經許可搭設舞台、音響設施開罰,昨晚連續第二天遭開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