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高音芮妮3度奔台 6月新曲繞台北

美國女高音芮妮.弗萊明將3度來台演出。
(牛耳藝術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被譽為擁有美國最美麗聲音的女高音芮妮.弗萊明,將於今年6月30日3度來台獻美聲,這次來台演出芮妮除帶來百老匯音樂劇曲目與義大利經典詠嘆調外,還會帶來她從未發行過錄音專輯的布拉姆斯藝術歌曲。

芮妮1988年贏得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全國賽首獎,開始展露光芒,1993年與男高音多明哥演出《奧泰羅》後,自此成為美國大都會歌劇院的當家女伶。

3度來台的芮妮,這次演出的曲目包含她從未收錄於唱片的布拉姆斯藝術歌曲,如《小夜曲》、《五月之夜》、《月夜》、《我的愛情綠如丁香》等,以及法國藝術歌曲,如聖桑《夜之海》等。

世紀女高音芮妮.弗萊明將於6月30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,鋼琴演奏為哈特穆特.霍爾,詳情可洽牛耳藝術:02-6636916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