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瑄淚別王橞霙 嘆結婚留遺憾

黃瑄出席王橞霙告別式,忍不住激動落淚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超過30年資歷的經紀人王橞霙因病逝世,昨舉行告別式,藝人黃瑄、姚采穎、林煒、陳鴻、好友柴智屏等人到場緬懷,被王橞霙帶過7年的黃瑄受訪時情緒崩潰,直喊:「怎麼不等到我結婚?」讓旁人不禁感到鼻酸。

王橞霙從事經紀工作超過30年,與旗下藝人感情深厚。(王橞霙工作室提供)

黃瑄哭到眼睛紅腫表示,王橞霙生前就很擔心她自己一人找不到好的歸宿,如今終於遇到可以共度一生的人,王橞霙卻看不到了,黃瑄說著說著又忍不住激動落淚;黃少祺透露王橞霙是他15年前踏進演藝圈的第一個經紀人,「當初剛入行什麼都不懂,每天都被罵,但還是很感謝她一路帶著我」。

姚采穎頻頻拭淚表示,民視《舞力全開》是王橞霙幫她接的最後一個工作,她也直說:「會努力練舞,才不會辜負她的苦心。」另外,王橞霙多年好友柴智屏也到場致意,一路上她保持沈默神情哀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