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猜火車2》加場又秒殺 高雄有機會

《猜火車2》創下金馬奇幻影展單部電影放映最多場次的紀錄,兩度開賣皆造成秒殺。
(高雄市電影館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導演丹尼鮑伊率領伊旺麥奎格等原班人馬拍攝的《猜火車2》,歷經台灣撤檔、金馬奇幻影展場次被秒殺後,奇幻影展昨下午再開賣4場加場,沒想到又再度被「秒殺」,讓不少影迷飲恨。該片總計8場放映,也創下奇幻影展開辦8年以來,單屆、單一影片最多場次的紀錄。

不過台灣影迷不用灰心,高雄市電影館已確定向片商爭取到在南部大螢幕上映機會,將於4月29、30日兩天,於高雄市圖書館總館放映兩場《猜火車2》。除了高雄影迷相當開心,北部觀眾也摩拳擦掌準備搶票,已有人規劃《猜火車2》高鐵1日遊甚至2日遊,甚至「搭火車來猜火車」活動。高雄場次預定於4月7日中午12點開賣,想一睹《猜火車2》的影迷敬請把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