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趕場日音樂祭 來不及洗澡

滅火器參加「PUNKSPRING」音樂祭,楊大正(左)和好友細美武士擊拳。
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上週六在高雄參加大港開唱後,立馬趕場飛往東京,參加在龐克搖滾界中,相當有指標性的「PUNKSPRING」音樂祭,也是該活動舉辦10年以來,首位代表台灣登台的樂團,滅火器更挑戰24小時內制霸兩場音樂祭,搭乘5種交通工具,轉乘5次,總移動里程達2600公里,抵達日本後,團員們連澡都沒洗就直接上台,直呼「真的很瘋狂」。

PUNKSPRING今年已是最後一屆,滅火器曾透露當初是他們毛遂自薦申請參加,沒想到真的雀屏中選,趕在該音樂祭收攤尾聲得以償願,且還能跟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同台,讓團員都相當開心又期待。

這回滅火器也如願見到「Hi-Standard」主唱、偶像難波章浩,並且和其另外所屬「Namba 69」樂團交換專輯,讓滅火器1秒變小粉絲,忍不住說:「感覺好神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