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電聯葉天倫 急結清大釣哥尾款

豬哥亮癌末住進台大醫院,一心仍掛心財務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賀靜賢、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癌末病危,與豬哥亮合作過《雞排英雄》、《大稻埕》的導演葉天倫,前晚與豬哥亮本人通上電話,豬承認確實發過病危通知,可見情況危急,還要他趕緊去找《大釣哥》的發行公司「華聯國際」,快點幫他把尾款結清,可見豬哥亮最掛心的就是財務。

豬哥亮病房緊拉窗簾,躲避媒體追問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昨爆出豬哥亮在台大醫院悄換病房,前天原本所住病房已清空,一早入口敞開,遭疑是躲病情怕被媒體追問,但據了解他未換病房,周邊也密不透風未有曝光,病房外直達逃生門。昨至截稿為止,尚未出現演藝圈人士前去探班,身邊友人透露最近曾想探訪,但都受阻,因家屬暫時不願被打擾,紛紛婉拒。

但由於豬哥亮被懷疑離開原先樓層,改換到安寧病房,可能與病情變化有關,對此昨豬哥亮經紀人至截稿前未有確切回覆。據豬哥亮身邊友人轉述,主治醫師梁金銅形容豬哥亮目前狀況尚可,葉天倫也說豬哥亮意識很清楚。

葉天倫原本想去醫院探病,但豬哥亮的家人怕驚動媒體或受打擾,雖然《大釣哥》非他執導,但後來豬哥亮常往返醫院,會託他去開會和處理行政事務等,兩人交情可見一斑。對於結尾款一事,華聯昨表示票房結帳都依合約進行,目前《大釣哥》還沒到結算期,但豬哥亮情況不同,會開始同步催促部份映演戲院盡快處理帳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