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癌末住進台大醫院 謝金晶哭紅眼

豬哥亮女兒謝金晶昨下午眼睛紅腫現身台大醫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洪素津、蔡琛儀、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昨一度傳病危,女兒謝金燕發聲明盼讓豬哥亮好好休息養病。傳豬哥亮住進台大醫院安寧病房,眾多媒體聞訊趕到醫院外守候,石英、王彩樺以及導演朱延平,也前往探視,不過王彩樺與朱延平表示探視未果。

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昨下午現身台大醫院,眼睛紅腫看來像哭過一般,她這幾天都和大哥輪班到醫院陪爸爸,也有看到姊姊謝金燕,她低調表示,希望大家都能為爸爸集氣祈福。

上次各大媒體齊聚台大醫院是因為林志玲落馬意外,這次豬哥亮傳出病危也讓媒體大陣仗出動,顯見他在演藝圈崇高地位,由於外場大批媒體守候也引起醫院外路人圍觀,路人紛紛前來詢問「要拍誰?」媒體表示「豬哥亮入住於台大醫院」,路人聽聞一臉驚訝直呼「原來豬哥亮在這。」

大批媒體以不斷換班守候於台大醫院,絲毫不敢走漏任何一項消息,演藝圈不少藝人們也互相集氣,希望豬哥亮能夠戰勝病魔,許多以前的恩恩怨怨都將放下,現在這個時刻就是團結一心,力抗病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