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森進一露嫩手催票 張秀卿搶結親家

森進一昨登台為台灣演唱會宣傳催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69歲「演歌天王」森進一昨登台,為4月29日、5月1日在台舉辦的「森」情感恩演唱會催票,昨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穿上深V高衩禮服性感站台,向森進一獻上「愛的抱抱」和香吻外,還毛遂自薦國中女兒,給森進一兒子,讓他當場笑回:「我和兒子的喜好不太一樣,沒問過他不知道耶。」

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(左)昨性感現身站台,向森進一獻香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記者會上,主辦單位特邀原住民跳歡迎舞,森進一入境隨俗和原住民舞群手牽手,小跳了一小段,舞群下台前也笑讚:「森進一的手好嫩!」讓演歌天王笑開懷。他4月底演唱會也將唱進花蓮,成為首位站上花蓮舞台的日本歌手,昨張秀卿性感現身,特地捧上花蓮薯給偶像吃,笑稱17歲時曾由白冰冰介紹,到日本駐唱一個月,當時她只會唱3首日文歌,其中1首就是森進一的《襟裳岬》,昨她與森進一相見,也主動獻上「愛的抱抱」,2人親密臉貼臉,張秀卿笑問森進一:「請問我是你的菜嗎?」讓森進一羞回:「真的很美。」

而森進一家中長男TAKA、三男HIRO都各自成為樂團主唱闖蕩樂壇,他出道50周年時,也與TAKA合作歌曲《海海人生》,他寫詞兒子寫曲,父子倆聯手出擊,讓他直呼意義相當重大。昨張秀卿得知後,也開玩笑替自家女兒牽姻緣,「請問我們有機會成為親家嗎?我的女兒跟我長的很像」,森進一對此笑稱,這要回家問過兒子才知道,神回覆逗笑現場眾人。森進一台灣演唱會將於花蓮縣立體育館、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,門票可在年代售票系統、全省各超商通路購買。森進一精選輯已在台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