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豆花妹龍爪手認證 楊一展軟硬都舒服

楊一展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大露胸肌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在新戲中對楊一展襲胸,開心直呼:「賺到了!」並且語氣暧昧的說:「不管軟硬我都摸過了!」昨天她在記者會上表示,當知道要拍這場戲之前,周遭朋友便紛紛提醒她,記得要「好康道相報」摸到後的觸感,她笑說:「我使出『抓奶龍爪手』,摸到的當下心想『真的有練耶』。」豎起拇指分享心得:「有夠舒服!」

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,大裸背露出背上刺青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昨天舉辦首映會,楊一展、蔡黃汝、周孝安、陳敬宣、「阿喜」林育品及李迪恩等演員出席。播放的片花中,楊一展裸上身露出一身結實肌肉,讓大家大讚Man味十足;蔡黃汝也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,第一集就大方露背。

楊一展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陳敬宣、周孝安出席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首映會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蔡黃汝提到一場不小心誤抓楊一展胸部的劇情,笑著表示正式拍攝時,楊一展有先健身讓胸肌變大、變硬,不過也透露他的胸部還沒「長大」時,她就因為對戲已經先「驗貨」過,笑稱:「他硬的軟的我都摸過!」但也掛保證「都很胸」。

周孝安在劇中飾演黑道二當家,卻被陳敬宣大甩巴掌,他雖要求對方來真的,但笑說:「她掌力好大,我還被打到移位。」不過原本不熟的兩人,也因此迅速拉近距離。周孝安實際年齡比陳敬宣大10歲,讓他笑說:「這場戀愛談起來像『回春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