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不怕封剩女 和前CEO男友的關係是...

張鈞甯談到感情生活直喊想談戀愛,不過近來工作忙,緣分未到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張鈞甯去年自爆情斷穩定交往兩年的CEO男友黃凱偉,昨出席代言活動感情狀態備受關注,對此她表示現在「工作忙、沒人追」,不過「談戀愛一定會想啦,但還是靠緣分」,至於已經34歲怕不怕被封「剩女」?張鈞甯巧妙回應:「大家能想到我也是滿開心的啦。」

而談到前男友時,張鈞甯就大方表示:「一直是很好的朋友,不會因為發生甚麼事就不聯絡。」新擇偶條件則是「聊得來,價值觀相近」,一直都不會特別預設。

現場媒體又問,好友陳意涵現正穩定交往中,有沒有機會提早邁入婚姻,她先是自薦當伴娘,又說不確定自己跟陳誰會搶先,「這不好說,兩個人都不一定,大發(陳意涵)最近轉型當導演,看到好友改變很棒。」

張鈞甯近期在中國忙拍古裝戲《如懿傳》,昨也現場爆料同劇演員霍建華當爸後個性大變,除手機全是女兒照片,一聊爸爸經眼睛就發亮。

該劇預計4月殺青,張鈞甯透露,結束後還有新戲要拍,她也自嘲是工作狂,雖久沒在台露面,但接下來有不少新作即將推出,直呼要讓粉絲們「看到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