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茄子蛋反映遭侵權反被恐嚇-內神通外鬼? 立委要文化部徹查

民進黨立委黃國書22日召開記者會,要求文化部必須徹查有料音樂冒用茄子樂團名義申請補助一案,不能讓政府補助淪為造假業者提款機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有料音樂被爆出冒用獨立樂團「茄子蛋」名義詐領文化部補助,申請金額高達6百萬元,文化部21日雖已發出聲明確認有料音樂虛偽不實,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仍認為有修正必要,要求文化部一個月內提出報告。

茄子蛋委任律師呂康德昨表示,去年11月,茄子蛋即向文化部反映遭侵權,卻未獲得立即協助,且旋即接到有料音樂來電恐嚇。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昨召開記者會表示,這起詐領補助金案件疑似內神通外鬼,要求文化部徹查內部有無人謀不臧外,也要求重新檢視與本案件同一計畫的其他申請。

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副局長許淑萍回應,有料音樂確實涉及虛偽不實,將依事證進行處分,也會追回補助款。至於文化部內部洩漏消息一事,許淑萍除允諾將提出報告說明外,其餘低調不願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