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賺231萬無法維生 雷瑟琳提告解約勝訴

雷瑟琳提告與經紀人王珮華工作室解約獲勝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台巴混血女藝人「小鍾楚紅」雷瑟琳,經紀公司雖在合約期間幫她賺入231萬餘元,但她認為扣除她自行負擔的治裝等成本後,所剩金額不足以維持她生活所需,盼能解約,向法院提告,訴請「確認經紀關係不存在」,台北地院認定雷瑟琳請求解約合法,昨判她勝訴;可上訴。

雷瑟琳去年7月發表聲明,要與經紀人王珮華工作室解約,向北院訴請確認雙方經紀關係不存在,審理期間法院試行調解未成,法官實質審理後判雷勝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