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高雄開工吸4億-反串魯蛇 阿信賣內衣

阿信(右)演唱會上不避諱提到敏感的「年終」2字。左為冠佑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,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正式「開工」,吸引5萬名「員工」打卡報到,一連4天的「營業額」(票房收入)超過4億台幣,阿信喊話:「不要以為擠進來就可以錄取,要看大家的熱情,大家的雙手,還要聽大家的聲音!」全場發出高分貝尖叫熱情回應。

石頭(圖)、怪獸、瑪莎在串場影片中都有逗趣演出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怪獸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相隔3年半,五月天再次展開成軍20年來的第10次大型世界巡演「人生無限公司」,選在高雄起跑,目前國內外排定場次已超過百場,軟硬體製作成本高達3.6億台幣。

五月天高雄演唱會打造超過30種舞台造型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瑪莎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昨晚家家擔任暖場嘉賓,五月天以《派對動物》熱鬧開場,歌迷最期待的串場電影請來影帝黃渤擔綱演出「第五分隊」的隊長,五月天搞笑演出,個個化身英雄,但整個影片內容卻是「反英雄的魯蛇英雄片」,阿信賣內衣,瑪莎賣唱片,林美秀也客串來搶買內衣,非常逗趣。另外石頭還有一句台詞:「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硬了!」逗笑大家,其實他說的是手。

五月天新巡演數字解碼

串場影片其實也是呼應五月天的《自傳》專輯,呈現的是人生是有限的,人生自傳是無限的概念,五月天獻唱《成名在望》等歌曲,意境完美銜接影片內容。

演唱會主舞台以象徵五月天成軍20週年的20座尖塔打造出14層樓高的「人生的移動城堡」,總數高達2400片的LED也像「任意門」,一路幻化變型出「搖滾萬歲唱片行」、「無限大教堂」、「天空總署發射台」等超過30種舞台造型。

之前阿信潮牌被爆裁員、沒有發年終,沒想到昨晚阿信自己提到敏感的「年終」2字。

冠佑幽默說:「人生無限公司,什麼無限?餐費、薪資...講這就俗氣,是誠意無限,音樂無限。」冠佑說演唱會好像尾牙,阿信說:「尾牙就要發年終了。」瑪莎虧說:「你發喔,你負責。」

唱完《離開地球表面》,阿信說:「大家抱怨小巨蛋不能跳,到高雄也沒有跳比較高啊,被你們騙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