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科長》南宮珉打敗李英愛 笑登收視王

南宮珉(右)攜手南相美(左)主演的《金科長》收視開紅盤,在網上討論度居高不下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9歲的南韓男星南宮珉出道19年,去年終於熬出頭在電視劇《美女孔心》擔綱男主角,近期他搭檔南相美主演的《金科長》,更以倒吃甘蔗的收視,擊敗大卡司大製作的《師任堂》,小兵立大功登基收視王。

李英愛(左)暌違14年推出新劇《師任堂》,與宋承憲(右)首次合作,該劇斥資台幣7億元打造,但收視不如預期。

南宮珉在《金》劇扮演一心想藉貪汙、做假帳賺到10億便移民到丹麥的會計師,進入到大企業正準備海撈一筆之際,卻誤打誤撞成為「義士」,並解決財團危機,誇張的演技與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,深獲觀眾共鳴,開播至今最高收視逼近20%,穩坐同時段冠軍,也讓同時段競爭對手李英愛、宋承憲的《師》劇輸得很難看。

除了南宮珉外,40歲的池晟最近也以新劇《被告人》再創事業高峰,該劇最高收視已飆至25.6%,加上37歲的孔劉以《鬼怪》晉升全民情人,證明熟男魅力不輸小鮮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