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負面新聞連環爆 陳艾琳失控了

陳艾琳自稱目前無法工作,整個人陷入負面狀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艾琳與前MP鼓手阿翔夫妻互咬,阿翔約砲迷妹,陳艾琳又被爆暗藏呼麻小王,前天還加碼被認證愛炫耀呼麻經驗,夫妻瀕臨離婚邊緣,陳艾琳昨在臉書表示自己情緒已失控,且目前有病在身,無法工作,現階段整個人極為負面。

上月陳艾琳被爆去年9月已簽好離婚協議書,但阿翔不點頭,還開口要1千萬贍養費,緊接著被抖出暗藏小王,對方為《大學生了沒》竄出的顏姓小咖,據說原本是培訓新人,但因沉迷賭債,已急逃強國躲避債主,阿翔還握有出軌證據。衰事定期出籠,陳艾琳說:「這一個月以來大大小小的新聞,坦白說真的壓得我喘不過氣,我也想好好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