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守護女友晶透肌 胡宇威暖男無誤

胡宇威會貼心替另一半維持晶透肌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昨出席保養品情人節活動,膚質超讚的他引爆現場女粉失控狂叫,被問到是否送一套保養品給緋聞女友陳庭妮,他笑說:「當然!這保濕美白!」回顧過往情史,胡宇威相當呵護女友肌膚,曾幫女友敷臉、塗抹保養品,又是一樁暖舉。

化妝品牌情人節活動,女粉絲開心獲贈胡宇威(右)小禮物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下周就是314白色情人節,但胡宇威搞不清楚這節日,還反問到底是男生送女生,還是女生對男生示愛,他笑說:「在我心中就只有過2月14日,就是一般的西洋情人節,不過我是來陪粉絲的,每一個粉絲都是我的情人,貼心、完美真的就是超棒的情人,我也會報答對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