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玫瑰飆情歌吸金850萬 池昌旭治癒2500粉絲

池昌旭搶在入伍前來台會粉絲,與台粉相約退伍後以更好的面貌見面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29歲的南韓「治癒男神」池昌旭搶在入伍前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,與台粉提前度過浪漫的白色情人節,他除了將「周董」周杰倫的夯曲《星晴》翻唱成韓語版,深情獻唱送給2500名粉絲,隨後他演唱《治癒者Healer》插曲《守護你》時,更驚喜從觀眾席現身發送玫瑰花,引起粉絲暴動,票房進帳850萬。

池昌旭在愛心餅乾寫下自己的中文名字,字跡端正令人驚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池昌旭(右)以圍巾替粉絲蒙住雙眼,重現《Healer治癒者》經典場面。(ime TW提供)

池昌旭昨在見面會上與幸運粉絲重現《Healer治癒者》經典場景,3位女粉以圍巾蒙住雙眼後,有的靠摸胸、有的靠「聞」的,在另4位「假池昌旭」魚目混珠下,成功認出池昌旭,事後池昌旭忍不住羞稱「前面2位好像有點不敢摸,但第3位很直接就湊過來聞了」,笑說有點被粉絲的大膽嚇到了。

池昌旭曾在音樂劇《那些日子》和姜河那上演「男男吻」,昨下午受訪時他自招「和男生接吻的感覺不是很愉悅」,但為了工作只能硬著頭皮親了。而5度來台的池昌旭昨也被媒體拱秀華語,他先是自嘲「中文只有3歲的程度」,但仍以「今天天氣非常非常好」、「今天天氣不好,但是我很幸福」等展現華語程度,並在記者會上製作的愛心餅乾寫下自己的中文名字,字跡端正令人驚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