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萊恩《樂來越》黏艾瑪 老婆怒吃醋鬧婚變

萊恩葛斯林(左)的妻子伊娃曼德斯(右),因不滿老公和艾瑪史東走太近,賭氣不陪萊恩出席典禮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樂來越愛你》橫掃各大影壇獎項,全球票房大開紅盤,勢不可擋,男女主角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3度相戀於大銀幕,兩人迸出的火花和化學變化完美,獲封「最佳銀幕情侶」;但這也讓萊恩妻子伊娃曼德斯打翻醋罈子,賭氣不陪萊恩走奧斯卡紅毯;據《Star》爆料,奧斯卡前一天夫妻倆也為此事爭吵,現更傳婚變。

萊恩葛斯林(左)和艾瑪史東(右)3度合作演情侶,高顏值加好默契獲封「銀幕最佳情侶」。(美聯社)

萊恩以《樂》在金球封帝時,特別感謝沒到場的妻子,「在經歷人生特別時刻時,妻子忙著照顧女兒,肚子裡還有第二胎,此外還要幫助哥哥抗癌」,但消息人士透露,萊恩一直希望妻子陪同,在旁支持,但即使是奧斯卡這樣的大典禮,伊娃仍悍然拒絕,讓他很受傷。

據報導,萊恩曾埋怨伊娃,為何在他的重要時刻,她都不願陪在他身邊、給予鼓勵;不料伊娃竟酸言:「你有艾瑪支持,不需要我。」對於伊娃的亂吃飛醋,萊恩盛怒下離開了家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樂》片在德國電影獎獲獎,卻被整人節目亂入,安排徦萊恩領獎,上台時,全場一片茫然,反應不過來,事後主辦單位承認缺失,保證會加強安全措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