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6歲丁寧懷小三 大姨媽沒來誤當停經

丁寧(右)懷第2胎時女兒Audrey好驚喜,現又追加第3胎。(齊石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丁寧昨宣布又懷孕,今年46歲的她這回是第3胎,榮登超高齡產婦,得知懷孕的前一個禮拜,她還辦party過節,甚至喝到宿醉,「當時只有覺得奇怪,以前宿醉的時候可能睡一天就好,那次卻昏了一天一夜,我還在想說是我老了嗎?」結果月經也沒來,丁寧以為是更年期提早報到。

台灣演藝圈最強孕婦金榜

丁寧透露原本是去做例行性子宮頸抹片檢查,現場醫生先請她去驗尿後,告訴她:「丁小姐妳懷孕了!」她立馬回答:「怎麼可能!」沒想到第二次的驗尿還是呈現兩條線,丁寧與洋男老公馬修雙雙傻眼,愣了30秒說不出話。

放眼台灣演藝圈,丁寧46歲又中獎,唯一比她威的只有陳明真,當時陳明真嘗試過人工受孕失敗數10次,最終3年前一舉懷雙胞胎,當時她47歲,如今2個兒子已2歲多,現在丁寧又懷孕,險打破陳明真紀錄。

丁寧目前懷孕3個月,但孕肚大到像已有5個月,且整個人變得很嗜睡。丁寧表示只要心情保持愉悅,就可鬧出「人命」,目前她還多了個綽號「小心」,因為身邊的人一看到她的孕肚都說「小心」,更呼籲她要提防第4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