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豆花妹斷髮耍老大 有XXX的FU

豆花妹為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將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,被誇更像桂綸鎂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豆花妹」蔡黃汝最近接拍台視、三立週日接檔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,為了詮釋狠勁十足的江湖女老大,除了在表演上下足功夫外,在外表呈現幹練形象,還為戲忍痛「斷髮」,她說:「我從國中開始都是長頭髮,還有留到及腰,每次要剪我都會反對。」

剪髮前,蔡黃汝開始瘋狂自拍留念,她表示長髮對她來說很重要,因為平常會透過剪頭髮分岔紓解壓力,甚至也認為留長髮可以防止頸後部被曬黑,冬天時候可以保暖;正式剪髮時,蔡黃汝心情忐忑不安,直到設計師剪到一半,突然看到鏡中的短髮,嚇到大叫:「天啊!已經變短了,有點不習慣,真的會想哭。」

完成後,蔡黃汝新造型獲一致好評,她才從憂心轉為開心,笑說:「以前拍照的時候,身邊朋友都說我長得像桂綸鎂,但現在剪完我覺得更像,怎麼受的了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