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飯店爆違規 大S辯沒經驗

大S(圖)爆老公汪小菲日前見到她昏倒,激動到相當戲劇化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昨天出席保養活動,聊到日前因為照顧小孩太過勞累,加上北京天氣變化大,引發心臟二尖瓣脫垂舊疾復發,她說:「我真的沒事了,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。」

大S老公汪小菲(圖)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大S大爆老公汪小菲當時見到她昏倒,激動到表現得相當戲劇化,笑稱簡直是早期「馬景濤式」表達法,她回想當時在家一陣暈眩,昏倒後她感覺到老公瘋狂搖晃她,激動地大喊著:「老婆!你怎麼了!跟我說話啊!」她最後硬擠了4個字:「我要吐了!」才停止搖晃。

汪小菲去年砸下大筆資金,在台北市開設精品旅館,試營運期間卻被踢爆未申請營業執照,對此,大S解釋:「他(汪小菲)沒開過飯店,試營運是想知道大家的意見,只接他中國的朋友,而且也只收清潔費,被爆出來後,他的挫折非常大,只是希望飯店可以更好而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