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要嫁上海富豪 林志玲為母病延婚

林志玲(圖)農曆年前才傳交「新朋友」楊仁沛,現又被爆要嫁中國俞姓富商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42歲林志玲才被爆熱戀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姪子楊仁沛,現又被爆一度要嫁中國上海、擁私人專機的俞姓富商,曾經籌備婚禮ing,但因林母吳慈美身體狀況差,她心力交瘁造成婚事卡關,對照現今瘦成紙片人的模樣,十分心酸。昨天,林志玲透過助理回應:「富商,沒有;延婚,無稽之談。」稍晚又說這像笑話一則、富商根本像是虛擬人物,完全不認。

楊仁沛(圖)。
(摘自網路)

林志玲跨入40後總被催婚,先前傳馬桶小開因家人嫌林志玲「年紀大」棄守,農曆年前終於傳交「新朋友」,對象是殷琪旅美姪子「小費翔」楊仁沛,且林默認對方追求中。沒想到,郎才女貌才幾天,楊仁沛遭爆是花心蘿蔔,早有空姐女友,害林志玲險成小三,應已無疾而終。週刊報導,其實上海俞姓富商之前猛力護花,出動私人專機接送林志玲在中國境內工作,但林志玲事母至孝,看母親病況加重,想多陪伴,以致婚事延到卡關。

不過,究竟俞姓富商為何人?其實3年前網路就傳過「林志玲和俞姓富商的喜帖」,後來才知是一場電玩代言活動,而該名富商俞永福據傳有千億台幣身家,去年底又出任阿里影業CEO,對比各種狀況,似為週刊報導的同一人。

另外,週刊報導吳慈美經常性出入台大醫院,傳是患阿茲海默症且病況加重,遭林父否認,林的哥哥林志鴻則說媽媽因感冒引起心肌炎,林志玲陪去急診又轉加護病房嚇到,決定減少工作。林志玲未說明母親病況,但承認:「家人健康最重要,全心照顧及陪伴家人為現在首要條件。」顯然婚事已非最急迫事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