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圭賢高音卡卡 搞笑牽拖飯店火警

圭賢昨首度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,熱唱22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新北報導〕29歲的南韓夯團「SJ」SUPER JUNIOR老么圭賢昨晚首度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,昨凌晨他下榻的飯店驚傳火警,但所幸未影響到客房,他開唱時主動提及此事,搞笑稱因此喉嚨痛。

被封為「語言天才」的圭賢,昨晚以標準的華語演唱《新不了情》、《那些年》、《聽海》等情歌,並驚喜演唱金曲歌王林俊傑的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,醇厚美聲讓5000名鐵粉陶醉不已,票房進帳約2000萬元。

圭賢開唱時前2首歌顯得狀態不佳,透露喉嚨不舒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除了SJ的歌曲及個人歌曲、主演音樂劇歌曲外,圭賢更將女團「TWICE」的夯曲《Cheer Up》改編成輕快的抒情版,賣萌大跳「加油舞」,惹得歌迷尖叫聲連連。而他聽聞演唱會門票在3分鐘內秒殺,也傲嬌督促台粉加油,「大家繼續努力,下次2分鐘。」演唱新歌《心靈淨化站》時,更戲稱是淨化站的主人,「我來幫大家洗一洗再躺平」,幾乎全場講華語,妙語如珠逗樂全場。

昨演唱會上,他前2首歌幾句高音飆不上去,聊到飯店發生火災時,他以聲音生動模仿火災情形,指了指喉嚨,「所以我的這邊有一點點痛」,搞笑解釋狀態不佳原因,但之後演唱則漸入佳境,以音樂劇歌曲又演又唱,展現唱功及演技。結束演唱會行程後,圭賢預計今搭機離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