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嚕咕的占星頻道:2017.2/26~3/4

2017.2/26~3/4

本週幸運星:雙魚座

事業最強:雙魚座;愛情最甜:天蠍座;

人氣最夯:牡羊座;財運最旺:水瓶座

本週開端便有日食發生,暗示著氣候異常、天災的可能與意外事件發生的機率也大大的提高。而在這天象多變的狀況下,許多人都受到衝擊,身體狀況也要多加注意;意外狀況也大大的提升,要多注意安全上的準備。投資風險增高,謹慎避險。在團隊的合作上,也容易意見分歧,強權利益與弱勢的公平性也激烈對抗,難分勝負;留意恐怖情人,要妥善的疏導情緒避免受到傷害。

〔牡羊座〕(3月21日至4月19日)

本週牡羊座情緒躁動,面對工作有種茫然而無所適從的心情,思維混亂,面對白目夥伴或競爭者容易暴衝處理,留下意外殘局。這次的新月日食,會為你開啟新的生活,許多事情慢慢進入軌道。也適合參與身、心、靈上的活動,投入其中,讓你身心平靜愉悅。

〔金牛座〕(4月20日至5月20日)

本週金牛座工作上需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,因為年後工作上面臨了一連串的調整,許多新業務與新同事都需要你拿出耐心與誠意面對,臨場上的意外狀況,也都讓你措手不及,來回救火疲於奔命。面對如此狀況你可能會有些沮喪,默默隱退在幕後,調整心情。

〔雙子座〕(5月21日至6月20日)

本週雙子座點燃夢想與激情的火種,面對事業有著捨我其誰的浪漫,對於未來抱著全然純粹的信念,勇敢邁出步伐,迎向全新的嘗試和挑戰。財務容易與友人有借貸糾紛,盡量避免,以免對簿公堂,破壞彼此情誼。愛情容易因為公平的議題,再次為舊問題爭吵。

〔巨蟹座〕(6月21日到7月22日)

本週巨蟹座對未來有著急欲革新的強烈慾望,積極的想在生涯上開創出一番成績,極力全速進攻,但也要留心周全計劃及情勢變化,以免誤觸地雷引發風暴。腳踏實地的實踐,務實的完成計劃,機遇之門才會真正敞開。財運平平,切勿做發財的白日夢。

〔獅子座〕(7月23日至8月22日)

本週獅子座內心狀況敏感而脆弱,有些恐懼煩憂,要定下心來向內尋找「心」的答案。投資理財要謹慎務實,切勿太過理想而夢碎。要特別小心出行中的安全問題,要留意車況、保險的常規檢查,小心駕駛。如有長途旅行、出差,要準備副案以防臨時狀況發生。

〔處女座〕(8月23日至9月22日)

本週處女座著重於關係的處理,親密關係或是合夥關係;可能開始一段新的親密關係,也可能修復過往的舊關係;可能是合夥關係的重新調整,適時地拓展人際關係,有助於長期發展。投資理財方面,切勿太過樂觀,投下過多的資金,意外損失,無法承受。

〔天秤座〕(9月23日至10月22日)

本週天秤座在工作上要相信自己,提防受到阿諛奉承,教唆你、利用你;要沉住氣,對自己有信心,不要被他人的意見所動搖;他人意見只可做參考,不能盡信。面對流言蜚語,坦然面對,順其自然。身體健康要多保重,以防流感上身。愛情要小心口舌。

〔天蠍座〕(10月23日至11月21日)

本週天蠍座工作上經常要面對危機處理,合作夥伴無法幫上忙,可能還不經意的扯了你的後腿,只能時時戒備,隨時救火。生活上找些新鮮的休閒方式,激發你的創造力與興奮感,接受來自友誼的歡愉,對於先前突發和混亂所造成的心靈創傷來個完整的療癒。

〔射手座〕(11月22日至12月21日)

過去默默努力的射手座終於有了自己的一方天地,這些時日的自我調整,扛起責任,實踐規律和自律的生活模式;努力的與社會脈動結合,面對自己宏圖壯志付諸實踐、積極行動,朝夢想前進,你的辛勤努力終將得到豐碩的回報。財運不佳,不宜投資與借貸。

〔摩羯座〕(12月22日至1月19日)

本週摩羯座承受了許多的壓力,事業的積極與全心的付出,讓你有種被掏空的無奈,內心糾葛暗自傷懷。努力工作下對於家庭也有所忽略,是時候關懷家人,也不妨藉機將自己的苦悶說出來,讓彼此更了解。來個簡單的輕旅行,四處走走放鬆與調適壓力。

〔水瓶座〕(1月20日至2月18日)

本週水瓶座事業上有著目標遠景,開啟了你的信念模式,無論成功與否,堅持你所渴望的。事業長期看好,努力耕耘將帶來實質收穫。近期將可能有不錯的合作機會、合夥關係或幸運合約上門。溝通上多加小心以免有口舌是非。外出注重安全,慎防意外血光。

〔雙魚座〕(2月19日至3月20日)

本週雙魚座運勢上揚,帶來了耳目一新的新面貌,迅速決策的智力與才能相當明顯、活躍;也較利於溝通表達、讓外界了解你的想法,容易得到認可及回應。某些雙魚座有可能會有新的合作者,事業上也出現新的合作機會。近期表現力、表達力都是可圈可點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