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叔元勾曾珮瑜泡湯 急撇自肥

(圖:民視)

柯叔元(左一)昨天出席民視電視電影《外鄉女》系列開鏡,為了要突顯出當時年代的人物,他特地為戲減重3公斤,還進健身房做重量訓練,連食物都精算熱量。此外,除了跟女主角曾珮瑜(左二)有濃厚的感情戲,還將有強烈的吻戲,甚至會一起泡溫泉,但柯叔元笑著強調,這是還原當年人們真實生活的方式,絕對不是要自肥。

曾珮瑜首次挑戰台語劇本的電視劇,事先拜讀不少台語教學的書籍,她表示,自己雖然看起來有距離感,但實際個性跟劇本刻畫出的角色相符,是個直來直往、大剌剌的女生,顛覆柯叔元對她「冰山美人」的第一印象。(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