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佩妮三好政策護愛徒 郭修彧當保母報恩

郭修彧創作能量充沛,經常在台北街頭畫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郭修彧手繪戴佩妮肖像,維妙維肖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大馬新人郭修彧勇闖台灣歌壇,她是金曲歌后戴佩妮首位弟子,歌后看好她的發展,曾放話:「希望郭修彧早日成器,那我就能專心去生孩子了。」讓郭修彧壓力不小,得知後驚呼:「好,我以後就幫忙顧小孩,算是報答啦!」

今年26歲的郭修彧,從小學鋼琴與小提琴,她參加家鄉的創作比賽被戴佩妮發掘,毅然決然跟著歌后搬來台灣,她推出首張專輯《抽象圖》,感恩說:「我所欠的人情,完全是不能算的,我只能把自己顧好,對『姊姊』充滿感謝。」

戴佩妮則對愛徒祭出「三好政策」,規定她要吃好、睡好、想好,所有生活雜支都由歌后埋單,戴佩妮擔心她總是宅在家,更常邀約她去家裡吃飯。

創作能量充沛的她,除了寫歌玩音樂,更愛透過繪畫宣洩情緒,她來台灣發展,常獨自跑到台北街頭畫畫,光是街景就可以畫整整畫一個下午。

她今年畫了戴佩妮的肖像海報,作為歌后4月的生日禮,她連髮絲、眉眼等細節都很在意,雖然看來維妙維肖,仍嫌不夠完美,彩色畫筆遲遲不願離手,打趣:「會不會越修越不像呀!」

她去年登上小巨蛋,擔任戴佩妮演唱會嘉賓,當時下台感動淚崩,4月1日要以新人之姿在華山Legacy辦個唱,購票可洽iNDIEVOX、7-1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