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壁咚李千娜 導演偷加料 羨慕辛龍中樂透 許願竟成過去式

李千娜(左)與劉以豪搭檔演出,笑說有戀愛的感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以豪、李千娜昨天出席網劇《迷途》上線記者會,劇中兩人有吻戲,李千娜害羞表示,原本以為只是要被劉以豪壁咚,但導演私下要他演出快碰到嘴唇的感覺,讓她頓時有點愣住,笑說:「當下有小鹿亂撞,猶如剛跟男友熱戀的感覺。」

戲裡劉以豪僅穿泳褲、圍一條浴巾露出結實肌肉,為此,他在開拍前特別加強訓練,另外還有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火辣床戲,他笑說:「當下還喝了點酒壯膽。」聊到辛龍中1.2億元樂透話題,劉以豪則發夢想用獎金買山、買水、買房子、買遊艇還要買車,說完後,更預言:「希望能在『2015』年中獎!」一時口誤讓在場所有人笑稱,難道他早就是億萬富翁了?

《迷途》從昨天起,在三立影音平台Vidol播出, Vidol資深副總張正芬表示:「Vidol定位為全球華人影音平台,只要是台灣優秀自製內容及台灣製作團隊,都希望有機會加入,今天透過『迷徒』是最好的開始,當然還有很多獨家自製內容、戲劇及節目,藉由平台看到更多的好作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