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施易男活見鬼 不敢看恐怖片

施易男對鬼神寧可信其有,年紀越大反而越不敢看恐怖片。(圖:好風光)

施易男在本週五播出的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中,飾演意氣風發的建築師,因工作及生活陸續發生不如意的事,引發惡靈半夜糾纏。他日前受訪時便透露,年紀越大反而越不敢看恐怖片,他曾經很鐵齒,直到父親去世後託夢,才開始寧可信其有。

曾少宗在戲裡是流氓圍事,他說:「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潛藏的劣根性,這個角色我故意演得很油嘴滑舌,掛在嘴邊的台灣國語也是自己發想出來。」拍戲期間滿嘴粗口,施易男則爆:「因為他在戲中對我太壞,拍完以後所有人都留電話,就是沒留他的。」(圖:好風光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