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亦晴愛熟男 初吻尚未失守

姚亦晴欣賞熟男,喜歡被保護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新人「Shiny」姚亦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GettingStronger漸強》,今年20歲的她,至今僅談過純純的愛,連初吻都還保留,她坦誠欣賞像吳彥祖、張學友的熟男,個性要穩重、有生意頭腦,被虧有「戀父情結」,她害羞認了喜歡被保護,「就像我的新歌《馴獸師》,對方要可以征服我。」

Shiny的爸爸管教嚴格,其實一直很反對她進入演藝圈,兩年前她剛發EP時,爸爸甚至會全天候查勤,現在雖然比較放心了,但她仍會隨時向爸爸報備行程,若未來男友也愛查勤?她則笑說:「如果是我愛的男生,那OK啦!」

她之前已經考上3間美國大學,但為了夢想,忍痛放棄入學機會,給自己10年的時間,希望能在演藝圈拚出好成績,這兩年也勤上健身房,已經練出了傲人的馬甲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