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淒美《天堂》騎銀獅 被趕鴨子上架攻奧

《尋找天堂的3個人》以黑白拍攝,娓娓訴說一段百轉千迴的絕美愛情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俄國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執導電影《尋找天堂的3個人》去年在威尼斯影展備受好評,並為他再度奪下最佳導演銀獅獎;有趣的是,安德烈向來低調,原本無意代表俄國「申奧」,卻因勇奪銀獅獎,被趕鴨子上架角逐,然後進入奧斯卡最佳外語片9強。

《尋找天堂的3個人》為俄國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再度奪下最佳導演銀獅獎。(海鵬提供)

該片以黑白拍攝,影像結合舞台劇風格敘事,娓娓道出一段百轉千迴的絕美愛情,亂世真愛幾經蹉跎,生命際遇教人喟嘆,電影獲專業雜誌《銀幕》譽為「善良又浪漫,文學與歷史的傑作」;該片將於3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