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奕兒遭襲擊 街頭飆速狂奔

劉奕兒在《浮士德的微笑》被歹徒襲擊在街上狂奔,速度快到鏡頭險追不到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奕兒日前拍攝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浮士德的微笑》,一場被騎腳踏車歹徒襲擊,接著被瘋狂追逐的劇情,不同於一般女明星會叫苦連天,身為體育健將的她,從小學就練短跑,只見她在大街上狂跑,完全不怕累。

因為速度快,鏡頭險追不到劉奕兒,讓導演還提醒她:「我一喊Action妳要降半檔。」她這才恍然大悟,大笑原來是自己的手刀跑太強大了。

劉奕兒笑著表示,自己從小到大都很好動,爸爸還一度以為她是過動兒,小時候老師處罰她的方式也跟別的同學不一樣,「以前都罰小朋友跑操場10圈,但是要我坐在那邊10分鐘不要動,這也算是一種因材施教,因為老師知道跑步是處罰不了我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