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點檔指腹為腦 醫生酸是滿腦大便的FU

《春花望露》劇情把腹部斷層掃描病情,硬掰成是「顱內出血」,笑翻網友。(翻攝自民視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8點檔劇情無極限,民視《春花望露》劇情又引起討論熱潮,劇中飾演醫生的吳皓昇竟拿著腹部斷層掃描(CT),把王建復的病情硬掰成是「顱內出血」,笑翻網友跟觀眾,還引來醫界的反彈。

奇美醫院ICU陳志金醫生也PO文嘲諷此8點檔,直指「你是顱內出血」,如果這是腦子的話,裡面應該也裝有「大便」吧?因為這根本就是腹部的斷層掃描。另外他還自創成語「指腹為腦」,笑問這是成語新解?最後更說「這就是『滿腦子大便』的由來嗎?」

由於劇情實在太無腦,陳志金醫生文章一PO便吸引大票網友留言,更引出演員的鄭仲茵回應,鄭仲茵2年前從民視跳槽三立,這回也留笑大笑,補踹民視一腳。對此民視《春花》監製也回應表示因為每場戲都很趕,忙中有錯,已開會並且會檢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