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衛卡西迪巡演忘詞 自爆失智

66歲的大衛卡西迪罹患失智症,在舞台上表現脫序,演藝事業被迫中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美國昔日的青春偶像大衛卡西迪日前舉辦巡演,上週在台上卻突然忘詞、胡言亂語,演出被迫中斷,昨卡西迪公開表示,其實他正為失智症所苦,同時宣布中止演藝事業。

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66歲的卡西迪曾染上毒癮和酒癮,上週他在洛杉磯演出時突然自顧自說話,粉絲以為他醉酒上台,紛紛大罵。事後卡西迪澄清,他母親與祖母都有失智症,直到最近自己也出現徵兆,「我試著否認這件事,但我知道失智症總有一天會找上我」。

卡西迪是著名歌手及演員,1970年代憑著美劇《歡樂滿人間》走紅,活躍至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