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狠甩小布5個月 裘莉哽咽談婚變︰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

安吉莉娜裘莉(右)和布萊德彼特離婚鬧了5個月,前日終於首度鬆口談婚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去年9月向法院遞交離婚文件,閃電甩了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;時隔5個月,裘莉終於在英國廣播公司節目《BBC World News》訪問下,首度敞開心房談婚變,還一度哽咽:「那是段非常艱辛的時期,但我們是一家人,永遠都是一家人。」

安吉莉娜裘莉帶6名子女到柬埔寨宣傳新片,並透露孩子是她的生活重心。(歐新社)

裘莉上周六帶著6名子女到柬埔寨,出席執導新片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》(暫譯)首映會;由於裘莉和小布先前各自出席公開場合時,都未曾對分手做任何發言,因此隔天裘莉接受BBC專訪時,不免被問及此事,而她也不逃避,坦言那段時間很辛苦,但他們永遠都是一家人。

裘莉也表示,許多人都曾陷入相同處境,並想辦法克服;如今「我的重心全在我的…我們的孩子身上,和尋求度過這個難關方法,希望我們能成為更堅強、親密的家庭」。

另外,談起近幾個月的生活,裘莉透露,大家都會擠到她的房間,且其中還包括2隻狗和2隻倉鼠,讓她每天都有新挑戰,不過裘莉笑說:「雖然很辛苦,但有他們的陪伴真的很快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