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小白被罵去死 和程予希比暴力

程予希(左)送上花束給羅小白,祝她人氣繼續大紅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羅小白臉書粉絲團人數破百萬,因此計畫舉辦北中南慈善街演,演出獲得的打賞將捐出給「安德烈食物銀行」,回饋粉絲兼做愛心,昨天台北場起跑,好友程予希也來站台送上玫瑰花束,祝她能夠人氣繼續大旺。

羅小白和程予希因曾同台演出而認識,當時兩人頻頻互讓麥克風,因此讓出交情。程予希笑說,認識羅小白後覺得她很暴力,像是某次她丟球時不慎砸中程予希額頭,腫了一個大包,羅小白也常時不時熊抱程予希。

羅小白也說原本以為程予希是個文青,某次她自己感冒卻點了冰飲料來喝,程予希看到當場罵她「去死」,讓她見識到程予希「粗暴」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