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來沅「愛」台粉開金嗓 惡補歌藝心意滿分

金來沅昨在記者會上透露,為了在見面會上獻唱特地接受歌唱訓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出道20年的韓星金來沅昨下午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,他去年因新劇《Doctors醫生們》人氣再攀高峰,昨首會粉絲開出近完售的亮眼票房,吸引約650名粉絲捧場,票房200萬。

金來沅出道20年,昨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來沅昨下午在會前記者會上預告將開金口唱歌,自爆事前還特地接受歌唱訓練,先向粉絲打預防針說: 「我真的很不會唱歌,經過指導後唱得還是有點糟。」昨他獻唱《Doctors醫生們》電視劇插曲《愛》,雖然演唱技巧不如專業歌手,但為粉絲特訓展歌喉的心意,誠意十足。

主持人LULU替喜歡海釣的金來沅準備親繪的釣蝦場地圖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來沅私下喜歡海釣,記者會上他透露聽聞台灣有很多適合海釣的景點,但因為還要趕回南韓宣傳新片《叛獄無間》,讓他有些遺憾,這時主持人LULU立刻拿出親繪的釣蝦場地圖,建議他可以按圖索驥找尋台北的釣蝦場,讓他當場驚訝直呼「真的是你畫的嗎」?

金來沅過去曾化身「煮夫」出版料理書,但他自嘲書裡的菜其實不太好吃,開玩笑建議說;「你們在網路上找的食譜應該會更好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