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探劉德華 誇精神好

張孝全(右)在《合約男女》記者會上演求婚戲碼,超大鑽戒造型氣球讓鄭秀文笑呵呵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鄭秀文來台宣傳新片,在《合約男女》,在片中飾演有強迫症、潔癖的女總裁,被問到有沒有類似「症狀」,她表示平常很愛洗碗紓壓,沒得洗就整理房間丟東西,自嘲是人肉洗碗機,形同舊作《孤男寡女》的翻版。

鄭秀文(左)在新作《合約男女》中飾演潔癖女總裁,昨透露自己私下也有小怪癖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鄭秀文平常也愛做菜,拿手菜有滷肉飯、東坡肉、燉牛腩,口味頗重,不過做完只試味道,都給老公許志安或親朋好友吃。

本片男主角張孝全話少出名,不過鄭秀文就替片中情人說話:「他私下很有禮貌,在熟悉的環境下會比較自在。」張孝全也大讚鄭秀文沒有天后架子:「Sammi(鄭秀文)親民又愛笑,很好相處。」

該片是鄭秀文首度和台灣男星演情侶,過去較常與劉德華合作,談到他先前的落馬意外,鄭秀文表示過年間有去探病,「他精神滿好,心情也很愉快」,復原情形似乎不錯。

44歲的鄭秀文近來改口不抗拒生小孩,但一切順其自然,醫生勸她及早凍卵「買保險」,最近正在考慮。

昨記者會張孝全、鄭秀文呼應劇情上演求婚戲碼,張孝全單膝下跪獻上大鑽戒造型氣球,讓鄭秀文笑到流淚,直呼「太搞笑了」。

《合約男女》正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