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閎挺晨翔退團 偉晉想到這件事鼻酸

「SpeXial」出席寫真書簽書會,子閎(前排左)力挺晨翔決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男團「SpeXial」昨8位成員出席台北簽書會,但卻未見晨翔身影,日前晨翔和前東家可米影視鬧出財務糾紛且在自己臉書上宣布退團,對此子閎表示:「晨翔之前有跟我說過,我其實很支持他所做的每個決定。」

晨翔和前東家可米影視的財務糾紛未解,缺席昨日簽書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團體人數多,和經紀公司財務糾纏不清時有所聞,被問及「晨翔風波」一事,偉晉說自己也是看了臉書才知道這件事情,看到晨翔在臉書上一一跟大家告別,覺得有點鼻酸;而一旁的子閎則是對此事侃侃而談,直說:「我支持晨翔的決定,人生最重要就是要開心。」

至於其他團員會不會重演「晨翔風波」,一聽到這個問題子閎倒抽一口氣,目光向外掃射求救,偉晉則緊急救援說:「每個人的合約都不同,晨翔遇到的我們也有可能遇到,不過要尊重合約,一切照著合約走。」

對於晨翔解約提告一事,可米影視表示目前依法律程序在走,其他團員也都被下禁口令,對於粉絲拒買寫真書一事,偉晉則說:「這本書我們也是有賺的,粉絲怎麼可能說不買就不買,一定會買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