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神撫胸嗨唱洩好身材 張學友歡慶巡演第50場

歌神小巨蛋經典開唱大陣仗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暌違5年重返小巨蛋,他開春復工搶發紅包給工作人員,台北首場碰到元宵,更是全新巡迴的第50場,他開心喊:「台灣的朋友大家好嗎?元宵節快樂!」55歲的他歌唱實力依舊,為巡演健身、練舞多時,他打趣撫著胸肌說:「我在2年前開始健身,雖然已經過了脫衣服的時候,還是希望有好身材跟大家見面。」

張學友演唱會精湛歌藝搭配聲光效果,粉絲看得目不暇給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「A CLASSIC TOUR 學友‧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第11站到台北,這次他在小巨蛋唱6場,突破個人攻蛋的場次紀錄,共吸引7.8萬的歌迷朝聖,票房吸金台幣2.5億元,目前全球場次已排了114場。

張學友大跳熱情森巴,舞出夏日風情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歌神共換穿10套服裝、連飆40首經典,國、粵語的比例為6比4,歌神精湛歌藝搭配聲光效果,粉絲看得目不暇給,開場他身穿帥氣西裝,頭戴禮帽從黑膠唱盤中升起,率領24位舞者熱力演出《我與你》,接著嗨唱《非常夏日》,張學友換穿黑色勁裝,大跳熱情森巴,舞出夏日風情。

張學友環繞著四面舞台演出,共換穿10套服裝、連飆40首經典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唱到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》前,歌神開口向歌迷打招呼,「一來就很緊張,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啊!」透露四面台雖然累,這次歌單也不怎麼好唱,但仍希望重現經典的內容,要歌迷都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。

歌神環繞著四面舞台演出,以搖滾重裝,搭配舞者與特技演員,重現《野貓之戀》、《餓狼傳說》,也換上了優雅的白色燕尾服,感性演繹《愛是永恆》與《祝福》。

演唱會最高潮的安可橋段,他一口氣呈現出道30年來的經典作,包括《吻別》、《一路上有你》、《心如刀割》等10多首歌曲在內,歌迷全興奮跟著合唱,最後的安可曲則是《如果愛》,他率領繽紛造型的小丑登台,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