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琴第2段婚姻幻滅 主動求離

蔡琴5月將舉行「百萬精華」演唱會,大方談第2段婚姻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9歲的實力歌手蔡琴,除與已故導演楊德昌有過一段10年的婚姻,昨也首次認了第2段婚姻維繫2、3年也以離婚收場,她說:「我在婚姻中是黑名單!」並心寒表示:「我絕對不會再婚,不適合嫁人。」對於感情,她心冷說:「不抱希望!」

蔡琴昨以「非常坎坷、戲劇性」形容自己在婚姻感情上的遭遇,之前有傳聞她在1999年曾再婚,與富商「Jason趙」在美國註冊結婚,但最後離婚,昨蔡琴被求證此事她說:「這是舊聞了!」

談到第二段婚姻,蔡琴說:「首次離婚後,我對婚姻沒信心,但第2個男生很好,他也保證很愛我,但令人心碎的感覺是,我的時間、體力、魅力是屬於公眾的,不適合婚姻,他沒有完整的我,我怎能做得到只當他老婆?不分開對不起他。」

蔡琴坦言是自己主動求離,並說:「我幻滅了,他沒有想像中那麼愛我。」至於另一位傳出和她交往並秘婚的音樂總監詹先生,蔡琴說:「太爆笑了,假老公。」並強調:「我是他老闆!」

5月12至14日,蔡琴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百萬精華」演唱會,透露會唱人生黃金期及黑暗期歌曲,談到:「我在婚姻、唱片都曾是黑名單!」曾經被唱片公司嫌她銷售量不好。有歌迷覺得她沒站上小巨蛋開唱太委屈,但蔡琴說:「我對『蛋』沒有虛榮心。」賣關子說今年巡演若票房好,將會有「新計畫」,攻蛋指日可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