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燕燕爆逼吞安眠藥 - 郭美珠告誹謗 嗆白冰冰汙衊

郭美珠(中)否認背後指使劉燕燕輕生,強調要提出「妨礙名譽」告訴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劉燕燕於2013年驚傳服藥輕生,她沉寂4年後7日在節目上竟爆出當年自殺內幕,她指控這一切都是藝人郭美珠在背後打著「討公道」的名目指使的,對此昨郭美珠在友人陪同下昨召開記者會,極力否認背後指使一事,並強調會對劉燕燕提出「妨礙名譽」的告訴,同時她也向白冰冰喊話:「你叫一個人來汙衊我,你這個人做了多少虧心事,希望大家去查。」

劉燕燕(左)2013年驚傳服藥輕生,閨蜜郭美珠(中)陪同救就醫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冠備攝)

劉燕燕和郭美珠從昔日閨蜜變仇人,劉燕燕在節目上爆料她13年混酒吞下70顆安眠藥企圖自殺,全是郭美珠的主意,起因在於劉燕燕和「閹雞」李盛淵的財務糾紛,兩人育有一子,但劉燕燕給了李盛淵錢後,李盛淵消失毫無音訊,郭美珠便指導劉燕燕假自殺,以逼李盛淵出面。

消息一出,郭美珠即召開記者會還原當時自殺情況,她說「自殺搏版面一事根本子虛烏有」,當晚他和劉燕燕一起飲酒吃飯,劉燕燕返家後隨即傳簡訊給郭美珠說「來幫我收屍」,郭美珠便報警並破門而入搭救。對此記者致電劉燕燕,她說:「根本沒有這一回事,這全是郭美珠自己編的劇本,想挖洞給我跳。」

有趣的是,劉燕燕為何此事沉寂4年又重提,劉燕燕回應「我忍了4年,忍不住才說的,覺得郭美珠很狠,當初那些安眠藥是郭美珠親手拿給我的,現在卻說我炒新聞。」對此她希望能請郭美珠對簿公堂,還說如果她的言論有半句虛假,會絕子絕孫。昨日郭美珠否認之餘也向劉燕燕提出妨礙名譽告訴,雙方說法完全兜不攏,讓4年前的舊聞又浮出檯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