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寇家瑞陳敬宣談情說愛 過不了這一關

陳敬宣(左)和寇家瑞兩人在《讓愛飛揚》中,有許多的感情對手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洪素津/專題報導

寇家瑞和陳敬宣合作中視、中天自製新戲《讓愛飛揚》,分別飾演敖翔和姚艾艾,兩人在劇中有許多感情對手戲。寇家瑞說:「敖翔這個角色其實滿像我的,他有一種莫名的執著,個性也較冰冷慢熱。」這時陳敬宣在一旁大喊:「對阿!不管我如何示愛,他就是看都不看我一眼。」

打籃球出身的寇家瑞,一到球場馬上來個帥氣上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問及兩人在劇中是否有加入自己的戀愛經驗?寇家瑞表示敖翔的沉穩內斂、缺乏安全感,和自己如出一轍。他還大方分享高中時的單純愛戀,打籃球的他身邊總是不缺一些迷妹們,遞給他無數張紙條,有天他鼓起勇氣回覆了其中一張,但卻怕被拒絕而遲遲無法進入下一步,導致這段戀情無疾而終,讓他相當懊悔。他說因為個性使然,沒有把握的事他絕對不會去做,就算是告白也是一樣。

寇家瑞(右)指導陳敬宣投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敬宣則表示自己很佩服劇中姚艾艾為愛打死不退的精神,現實生活中的她在愛情裡是屬於被動的角色,不會主動去認識別人,因為很怕被拒絕,總是對外築起一面牆。但陳敬宣以模特兒出道,應該很多追求者吧?她笑說:「沒有啦!我國高中長的不是那麼好看,出道後就以工作為主。」

陳敬宣(右)和寇家瑞在球場玩性大起,一人投籃一人守備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打籃球出身的寇家瑞,趁著訪談的空檔也展現幾招籃球撩妹密技,帥氣的單腳側身投籃是一定要的,他笑著說:「我雖然不是耍帥類型,但是打籃球的帥勁態度一定要展現出來,如果又贏了,那真的是超帥。」

第一次跟爸爸寇世勳上演對手戲,寇家瑞原以為自已會很緊張,後來發現其實還好,沒什麼特別。因為自己已經入行很多年了,跟爸爸演戲反而是期待跟興奮,對戲時會把爸爸當前輩,藉著機會跟前輩學習,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。

問及他們的新年新希望,寇家瑞和陳敬宣異口同聲地說:「希望工作一年比一年進步。」難道都不希望身邊有人陪嗎?兩人一致表示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,希望有很多的戲劇作品呈現給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