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自然產痛爆 痛揭老公陪產3罪狀

隋棠生第二胎女兒意外未打無痛分娩,但看到可愛的女兒,直呼一切都值得了。
(資料照、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隋棠上月生下第二胎,回顧生女兒Lucy僅花半小時,但卻讓她痛不欲生,原來一切是因來不及打無痛分娩,因為未留心發生規律宮縮,未多心還貪睡覺,最終發覺要生時,送進醫院時都開6公分,導致她只能硬生,隋棠表示:「那種痛是多一秒都像會要了妳的命似的。」

隋棠生第二胎女兒意外未打無痛分娩,但看到可愛的女兒,直呼一切都值得了。
(資料照、翻攝自臉書)

隋棠一哭,老公Tony也跟著淚崩,他看隋棠痛,想幫忙整理頭髮,但隋棠痛都來不及,Tony又來撥頭髮,搞得隋棠又痛又煩,滿頭大汗,且Tony一直幫倒忙,「最後跟著醫生一直說push時,我更是直接叫他閉嘴,因為他根本沒在醫生的節奏上」。

不只如此,Tony一直提醒痛到不行的隋棠要深呼吸,自己也一邊用力示範,這也讓隋棠不爽,她嚷嚷Tony都將周圍新鮮氧氣給吸乾,Tony陪產共計3罪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