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哲青瘋扭蛋 貞子亂鬥伽椰子最Q

謝哲青愛收藏扭蛋,最具爆點則屬「貞子與伽椰子」系列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鍾智凱/專題報導

謝哲青秀出珍藏的貞子與伽椰子杯緣子,嚇人鬼樣頗Q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文史工作者謝哲青私下愛收藏扭蛋,他狂扭收藏數組扭蛋,包括「鳥獸戲畫」、「自由女神」、「世界名畫」、「大叔」、「豆本書」等,其中鳥獸戲畫更是集滿2系列,在畫展扭得,最具爆點則屬「貞子與伽椰子」系列。

他表示台灣藝術周邊商品比較少做成扭蛋,「自由女神」是在成田機場扭到,伽椰子是在電影院扭得,他可是跑遍世界才集滿這些扭蛋。謝哲青說:「扭蛋其實是另一種雕塑品。」這些年他常策展跑日本,首推日本是扭蛋聖地,每次必到秋葉原的一家「扭蛋天堂」狂扭,當中擺放上千台扭蛋,讓他瞬間瘋狂。

這讓老婆娃娃十分不爽,質問謝哲青,一顆扭蛋便宜的50,通常1百,貴的可能要2、3百,這樣不停的扭而想辦法湊齊,可能已砸萬把元去扭蛋,但謝哲青堅稱沒細算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